close

表妹傳典華新開的「豐food百匯自助餐廳」買一送一抽獎活動,我們中三個人好奇玩看看,想不到三個人都收到中獎訊息,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咧!中獎機率會不會太高啊?不是說只有100名中獎名額嗎?

  

豐food百匯6/8才開始試營運,中獎需在6/10~6/12期間兌換,選在連假最後一天趕緊來嚐鮮!人真的好多唷!11:30不到就大排長龍了,不過規劃還滿ok的,一邊先劃位、一邊就排帶位,只是果然才剛開幕啦,帶位人員還不熟悉,帶我們滿場跑,也讓我有機會趕在大家進來前拍照。因為我們訂位四位改六位,所以被送到加開的「包廂」難怪找不到XD

  

 找到位置就準備開動啦!店名特別強調「海陸百匯」因為海鮮料理超多的呀~你看看~你看看~小龍蝦、螃蟹、天使蝦!海鮮都很新鮮喲!

  

大致都新鮮又美味,美中不足的是小龍蝦,據說肉稍少且偏乾(其實我沒吃,不清楚啦),但整體來說算優的。

我們只有表妹愛吃海鮮,但不愛海鮮的其他人也不會不回本,豐food百匯果真超豐富。中、西、日式料理都有,還有我最愛的泰式~品項豐富多樣真讓人眼花撩亂啊~牛排、羊排是基本,港式區還有烤鴨哦!

  

不過眾多美食中小妹特愛涮牛肉湯,她一喝再喝,讚不絕口,直誇不用去台南透早排隊了,那湯頭真的超鮮甜,肉質軟嫩不會柴柴的,真的會讓人想一喝再喝。

原本覺得這裡的飲料只是多了紅酒還滿無聊的,直到去覓甜食時才發現有這麽多色彩繽紛的現打果汁呀!加上華麗的蛋糕,午餐吃完馬上來下午茶派對,大家拍照整個拍到忘我了。 

 

大家拍完照嚐沒幾口又說又想吃鹹的,獨留我獨自嗑完這桌「生日蛋糕」,這些甜食似乎不對這幾位小姐的胃(可能豐富的鹹食更吸引他們吧,連哈根打死都不屑一顧,6人2杯最後是我獨享)

  

也是因為東西太多,他們這次都變大胃王了,店家也不怕你吃,是不限時的呦!也不會因為近尾聲就沒菜色,一點半後菜色還是很豐富,不知道是因為剛開幕要做口碑還是師傅們都超好,13:58了妹妹們要羊排師傅還現煎給他們。13:45時小妹想吃月亮蝦餅師傅說沒了請她過幾分鐘再來,小姐吃著吃著都忘了,也是要收餐時晃過去看到架上剩兩片問可以夾嗎?師傅從後面端出1盤來說這是你的,當下超感動的啦,話說這道蝦餅不知是特製的嗎?料好多,中間軟嫩、外皮酥脆,好好吃呦!(早先也有拿過蝦餅的表妹說都這麼好吃啦)

  

話說大概一點時燈光忽然暗下,隱約聽到說「這是互動餐廳」,然後螢幕就開始介紹起端午節⋯⋯。但老實說,大家都顧著吃,究竟有多少人會抬起頭來看介紹就不得而知。因為菜色太豐富,超過200道料理耶!我們食量這麼大都沒能全部嘗試。

豐food百匯樣式多到會讓人想到處嚐鮮,不會拿著盤子晃半天不知道要吃什麼,且完全沒地雷!剛開幕優惠買十送二,而且除了送二的那二張其餘沒期限,而贈送的二張也可以選擇去華聚亭吃烤鴨,聽了超心動,馬上買了準備帶爸媽來吃。

  

只是仔細看了規則,發現我們飯店有誠意多了,豐food百匯就算得很精。這是平日午餐券,晚餐使用加價100元、假日加價200元,都很合理。但每張券照理說我是花979買的,以我們飯店而言期限內若漲價則飯店自行吸收,若過期則每張券還是當979元抵用(除了價值為0的贈送券需在期限內使用)。不過豐food百匯也將贈送的二張攤進去,所以店家只承認每張價值815元而已(但贈送的價值還是0,而非815)所以若遇漲價或特殊節日就得以815去補差價。看完以後默默覺得我們飯店真善良。現在剛開幕沒多久優惠活動會滿多的,我好像真的沒必要買券耶!算了,都買囉,反正還是有省到啦!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